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汤姆·汉克斯夫妇出院回家隔离 此前确诊感染新冠

鱼肉 2020.03.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据外媒报道,此前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好莱坞影星汤姆·汉克斯和其妻子丽塔·威尔逊已出院。据两人的发言人透露:“他们已经出院,现在在家中隔离(澳洲当地租的房子),身体仍在康复中。”

当地时间3月12日,现年63岁的著名影星汤姆·汉克斯通过个人社交账号表示,在澳大利亚筹拍有关猫王的传记片期间,自己和妻子丽塔·威尔逊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已在医院进行隔离。


被隔离期间,汤姆·汉克斯曾两度发文分享自己的状况。上周末,他在社交账号晒出与妻子丽塔的合照,并配文表示:“我妻子和我想感谢这里医院的每一个人,是你们把我们照顾得这么好。我们感染了Covid-19,并处于隔离状态,所以我们不会将它传播给其他人。”博文最后,他还用自己1992年主演的电影《红粉联盟》中的台词表示:“记住,尽管现在发生了这么多的事情,但棒球不相信眼泪!”

15日,汤姆·汉克斯再次发文晒出了隔离期间澳方提供的食品照片。同时向对自己提供帮助的人表达了感谢,并敦促大家要照顾好自己与他人。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