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倪妮张鲁一主演电影《柳川》立项 已于一月底杀青

Esther 2020.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柳川》立项公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10月(中旬、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2019年10月11日-10月31日,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共127部,其中现代题材(49年以后)108部,占85.04%,历史题材(49年以前)19部,占14.96%。

在这批公示的127部故事片名单中,由张律执导编剧的影片《柳川》正式立项,备案单位是宝城影业(上海)有限公司。

电影《柳川》海报

电影《柳川》主角剧照

《柳川》由耐安监制,倪妮张鲁一辛柏青领衔主演。故事围绕立春、立冬一对性格迥异的亲兄弟展开。步入中年后,尽管两人都生活在北京,却因各自生活轨迹所累,疏远已久。突有一日,弟弟立冬向哥哥提议共游日本柳川,去寻找两人少年时代共同爱慕的女子。

《柳川》杀青照

此前,剧组曾前往日本福冈县柳川市进行拍摄,并已于一月底顺利杀青,还曾曝光一张三位主演的剧照。据悉,《柳川》是张律阔别华语影坛十年之后再度回归执导的首部作品,有望在2020年与观众见面。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