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张嘉佳人气小说将拍影版 《让我留在你身边》立项

Esther 2020.03.12 来源:1905电影网

《让我留在你身边》立项公示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2019年10月(中旬、下旬)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2019年10月11日-10月31日,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共127部,其中现代题材(49年以后108部,占85.04%,历史题材(49年以前19部,占14.96%。

在这批公示的127部故事片名单中,由作家张嘉佳担任编剧的影片《让我留在你身边》正式立项,备案单位是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让我留在你身边》是张嘉佳于2014年根据亲身经历撰写并出版的图书,以他的宠物金毛狗梅茜的视角,写就了7个心动篇章和37个让人笑中带泪的故事,温馨感人。张嘉佳安静治愈的文风也令该作被称为“张嘉佳的睡前故事”。

2016年由张嘉佳执导,王家卫担任监制的影片《摆渡人》上映,该片的主题曲《让我留在你身边由人气歌手鹿晗演唱,不知此次的影版《让我留在你身边》是否仍会沿用同名主题曲这一元素,值得期待。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