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郑恺苗苗合体回京直奔医院妇产科 男方这样回复

鱼肉 2020.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3月10日,有八卦媒体爆料称,3月9日郑恺苗苗一同现身北京机场,两人全副武装离开机场后驾车直奔私立医院。两人大概在医院进行了3个多小时的检查。

爆料称,苗苗疑从一层的产科急诊绿色通道走出。离开医院时,苗苗十分亲密地挽着郑恺,手里拿着检查单与友人交流。在医院外等候时,许是苗苗感觉到寒意,郑恺贴心地脱下自己的外套,让苗苗披上。

据院方表示该医院目前只有急诊全科和妇科还开着。更有知情人曝两人好事将近、女方已怀孕。随后,有媒体联系了郑恺的工作人员,对方表示:“不太清楚。”

2019年7月,郑恺和苗苗被拍一同出游,疑似恋情曝光。随后,二人又被拍到一同去健身、深夜和友人聚餐等在公开场合合体现身的画面,但二人都未对恋情传闻做出回应。(图片出处见LOGO)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