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抗疫英雄歌喉汇聚万众力量 意大利政府宣布关闭全国影剧院博物馆

有料妹 2020.03.1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随着疫情防控的好消息越来越多,更多的朋友加入到了“复工”的大军中来。有料妹在这里贴心提醒大家,努力工作的同时也一定要保护好自己呀!

独家最有料丨《我的祖国》唱响战地 抗疫英雄歌喉汇聚万众力量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民皆兵,投入到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之中。奋斗在抗击疫情一线的战士们,每个人都是这场人民战争中的平凡英雄。他们来自各行各业,却有着共同的目标:尽己所能贡献力量。艰难时刻,方显责任担当。电影频道与央影传媒、武汉广播电视台、长江日报携手,于3月9日正式发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战地歌声《我的祖国》”,邀请近百位抗疫一线的英雄们,重新唱响经典爱国主义歌曲《我的祖国》。

一群最平凡的人,置身战疫最前线,用最普通、甚至五音不全的歌喉,却唱出一首最动听的《我的祖国》。他们感动别人,也被别人感动,当他们的歌声凝聚在一起,就是最震撼的力量。这就是我们的人民,这就是五千年来,中华民族屹立不倒的力量。 担任制作人的“音乐才子”常石磊感叹:“这一定是我做过最特别的一首歌。它在音乐上可能不是最传统的,但当所有人一起唱出声,和谐和团结就是不言而喻的,这就是它最美、最有生命力的地方。”

明星那点事丨周迅绘制女性成长篇章 《不完美的她》曝新海报

由路怡担任监制和编剧,刘飚执导,张娜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特别出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发布女性色彩海报。该剧主要讲述了女主角林绪之(周迅 饰)凭借心中的爱与光亮,跨越黑暗,实现自我成长的故事。女性色彩千般万种,随心而定自当同样精彩。

《不完美的她》立足于展示独立女性之美,亦描摹爱与希望之暖。近日,该剧释出一组女性色彩海报,其风格兼具质感与创新,而设计方面更是饱含深意,将色彩元素与演员演绎巧妙融合,借此倡导“她的色彩,由她定义”的价值理念。其中,周迅的海报以“暖阳色”为基调,她微微侧身凝望一隅,安静柔软也带有一丝果决。不知道周迅这次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表演呢,一起期待吧!

海外望远镜丨意大利政府宣布关闭全国影剧院博物馆 新海诚《天气之子》曝幕后花絮

近日,由于意大利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急速攀升,且意大利确诊病例死亡率日前已升至全球最高,意大利政府宣布,将正式关闭全国所有的电影院、剧院、博物馆等封闭的公共场所,全力投身于对抗疫情的工作中。

早在2月25日,外媒曾报道,意大利为了遏制新冠病毒疫情的蔓延,已取消了五个北部地区截至3月1日的所有公共活动,并关闭了850家电影院。原定在意大利上映的《我想藏起来》《鲁邦三世》《我改变一切》等一众影片也推迟了档期。此外,原定于4月24日到5月2日举行的意大利远东国际电影节将延期至6月26日至7月4日举行。希望全球各地的疫情状况都能尽快好转,各国人民一起迎接春暖花开!

海外消息继续哦!新海诚《天气之子》曝光幕后花絮,醍醐虎汰朗森七菜从2000人的选拔中脱颖而出,担任本片男女主森岛帆高和天野阳菜的配音演员,工作过程中也接受新海诚的亲临指导。

电影大日历丨刘诗诗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