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因戏生情!本·阿弗莱克被曝交往《利刃出鞘》女主

mia 2020.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深水》片场照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大本”本·阿弗莱克被曝出与《利刃出鞘》女主角安娜·德·阿玛斯正在交往。两人因拍摄电影《深水》结缘,目前正在古巴哈瓦那旅游约会。

外媒People在报道中称,据消息人士透露,大本和安娜目前正在安娜的家乡古巴哈瓦那浪漫约会,机场有路人看到二人亲热,旅途中还有一起购物、吃饭,一起去博物馆的照片放出。

31岁的古巴女演员安娜·德·阿玛斯因出演《银翼杀手2049》《利刃出鞘》为观众所熟知,还参演了最新007电影《007:无瑕赴死》。本·阿弗莱克年长安娜16岁,前妻是著名演员詹妮弗·加纳,两人于2018年10月正式离婚。

大本与安娜因新片《深水》结缘,两人在片中饰演一对夫妻,大本饰演的丈夫表面上接受妻子出轨,但妻子的男友们却一个个神秘消失了,丈夫也成为最大的嫌疑人。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