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黄轩为抗疫牺牲警察妻子读诗 刘亦菲演唱电影主题曲《自己》

有料妹 2020.03.09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昨天是“妇女节”,各位胖友们都是怎样犒劳家中“女神”的呢!包揽了全部家务?还是做了一顿美食呢?好啦,回归正题!来看今天的新鲜早报!

独家最有料丨正能量!黄轩为抗疫牺牲警察妻子读诗,对牺牲民警家属的敬意

3月7日,黄轩为牺牲在抗“疫”前线警察王春天的妻子晓宇读诗,这些诗都是来自王春天送给妻子晓宇的诗集《妙语春风》,里面的40首诗是他大学追求妻子时所写,每一首都传达了深深的思念与爱恋。如今这些诗也寄托着我们对王春天警长的思念,也要对晓宇说一声,一定要坚强!

2月11日,在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某社区执行封控任务时,已连续坚守岗位20余天的警长王春天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脏病,昏倒在岗位上,经抢救无效不幸牺牲,年仅32岁。

行业播播报丨广电总局组织拍摄抗疫电视剧 编剧六六将赴武汉

3月7日,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安家》的编剧六六发文表示,自己将在3月8日一早赴武汉,去抗疫一线寻找打动自己的故事,进行创作。六六在文中写道,大半个月前接到了吕超的邀请,为抗疫电视剧进行剧本创作,但六六拒绝了吕超两次,第三次六六才接受邀请。但六六表示不能仅靠几篇网络文章就搞创作,“我要有真情实感,我需要去一线找那个打动我的人和事。”

据悉,这部电视剧将由10个动人的故事组成,由十个著名编剧担纲创作,每个故事分上下两集,一共20集,将于国庆前推出。广电总局电视剧司下一步还将与创作团队研讨打磨剧本,组织一批著名编剧、导演、演员参与创作,并协调组织制作、播出各方共同打造这部重点电视剧。

海外望远镜丨小说改编电影《秘密花园》发布北美版正式预告

小说改编电影《秘密花园》发布北美版正式预告,小说讲述小女孩玛丽父母双亡,她生活在姨夫阴暗神秘的大房子里。随后,玛丽闯进了禁闭已久的花园,与迪肯、柯林等人找到了快乐的源泉。充满魔力的旅程揭开,快乐、爱心,改变了孩子们的人生。影片将于4月10日英国上映,北美尚未定档。

明星那点事丨来了!刘亦菲演唱《花木兰》中文主题曲《自己》

3月8日,真人版电影《花木兰》中文主题曲《自己》MV上线,歌曲由“木兰”刘亦菲演唱,MV中穿插了不少影片中的新镜头。熟悉的旋律再次响起,与刘亦菲温柔的声线极具感染力。在这特殊日子发布这只MV,希望可以将勇气与力量化作动人音符,献给每一位在人生战场上活出自己的非凡女性。

《花木兰》是由妮基·卡罗执导,刘亦菲、甄子丹领衔主演,巩俐李连杰特别出演。该片根据1998年迪士尼同名动画片改编,讲述了花木兰女扮男装,代父从军、勇战匈奴的故事。影片将于2020年3月27日在北美上映。

电影大日历丨陈数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