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温子仁新片计划正式官宣 将加盟环球开发怪兽电影

云猫猫 2020.03.0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随着环球旗下新版《隐形人》的成功,环球公司的怪兽宇宙得以延续。日前,有外媒报道称,素以恐怖片和商业大作见长的导演温子仁也将加盟到环球公司的大计划里,他将会以制片人的身份参与到一部怪兽题材影片的拍摄之中。

据了解,该片将会以《后窗惊魂》的故事模式展开讲述。故事聚焦在了一群青少年身上。他们在无意之中发现自己的邻居在自己的地下室里“制造”怪物,但不幸的是,这个怪物跑了。很显然,该片具有弗兰肯斯坦的元素,也具有好莱坞大片的一贯风格。目前,《邪恶力量》的编剧罗比·汤普森正在撰写剧本。虽然温子仁不会导演本片,但他加盟到环球的怪物宇宙中,已经足以令人感到兴奋了。

此外,环球的怪物宇宙计划也正在慢慢扩展之中,《隐形人》的导演雷·沃纳尔将会和Blumhouse签署一个为期两年的第一优先合作计划。而Blumhouse则会继续开发环球的怪兽宇宙电影计划。如果该计划得以实现,那么环球公司或许能借助《透明人》的热卖,趁热打造整个怪兽宇宙。值得一提的是,雷·沃纳尔是温子仁的大学好友,两人一起合作了《电锯惊魂》、《死寂》《潜伏》等多部惊悚电影。算是恐怖片中的老将。作为电影史上的著名人物,透明人的故事一直以来都是环球公司的拳头产品。据报道,环球公司目前启用了全新的策略来打造“黑暗宇宙”。他们对于导演、影片风格、故事走向,预算、甚至是演员考量,都进一步放宽了限制,从而让导演有着更大的自主权,希望以此来挽回整个“黑暗宇宙”的颓势。在表面上,这些影片还是恐怖片,并能自给自足地形成一个宇宙,但是每部影片又相互独立,互相渗透的程度没有那么深刻。

目前,环球的怪兽宇宙青黄不接。计划中的《科学怪人》、《科学怪人的新娘》以及《新木乃伊》的续集,悬而未决。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