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广电总局组织抗“疫”扶贫主题剧创作 李现杨幂“停工”时都在忙什么?

有料妹 2020.03.06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今天是星期五啦,依然是元气满满的一天。看看过去24小时有哪些影视圈热点新闻吧!

独家最有料丨《在春天》:李现杨幂“停工”时都在忙什么?

实干、勇气、信心,拉开了春天的帷幕,核心电影人及专家学者齐“上线”,解读电影行业的“复工”和“自愈”。电影频道《今日影评》特别策划系列节目——《在春天》,迎来了第三期节目“演员篇”——刘天池李冰冰、李现、杨紫、杨幂、周迅(按姓氏首字母顺序排列)。六位嘉宾“云”连线《在春天》演播室,谈抗“疫”期间的演员群像与个人体验。

对迷影达人李现而言,看电影也许是他宅家花时间最多的事情。面对《在春天》的连线“突袭”,李现表示疫情期间居家隔离的自己“一直在关注着每天的新闻,也一直有看电影,充实自己的习惯”。有片约在身的演员杨幂,疫情之前正在拍摄电视剧《谢谢你医生》。谈及这部剧与当下现状的遥相呼应,杨幂颇有感触。连线最后,杨幂补充道,“相信中国电影一定能迈过这一大关,我们一起加油,一起努力!”

行业播播报丨广电总局组织抗“疫”扶贫主题剧创作

据新华社报道,广电总局电视剧司日前召开在线策划会,组织北京台、上海台、江苏台、湖北局等单位,策划研究疫情防控、精准扶贫两大主题电视剧创作。电视剧司相关负责人3日在京介绍,策划会拟定采用时代报告剧的形式,以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小人物反映大时代、小故事反映大道理,在年内推出反映疫情防控、精准扶贫的重点系列剧。据悉,电视剧司下一步还将与创作团队研讨打磨剧本,协调组织制作、播出各方,共同打造重点电视剧项目。

明星那点事丨《花木兰》曝特别版海报 刘亦菲一身戎装英气逼人

日前,电影《花木兰》曝光ScreenX、4DX两张特别版海报,刘亦菲的形象飒爽英姿,令观众对影片的期待值再度上升。ScreenX海报中,花木兰本“兰”刘亦菲以经典红衣造型登场,长发披肩,手持长剑望向远方,眼神温柔却有力。

4DX海报中,“木兰”刘亦菲侧颜亮相,一身戎装与战马共同现身沙场,拔剑姿态大有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眼神坚毅,眉宇之间英气逼人!光是两张海报,我们就能体会到什么叫做“巾帼不让须眉”,看来刘亦菲在花木兰的塑造上可谓是形色兼备呀~

海外望远镜丨剧场版《我是大哥大》发新海报 贺来贤人回归主演

由贺来贤人主演、伊藤健太郎共演的电影《我是大哥大》剧场版曝光新海报,同时追加新卡司:柳乐优弥山本舞香泉泽佑希荣信,他们将分别饰演卑劣的北根坏高中不良群体以及他们的亲友。影片改编自日本漫画家西森博之的同名漫画作品,讲述了三桥贵志与对头今井胜俊展开男人之战的故事。

据悉,该片还有清野菜名桥本环奈仲野太贺矢本悠马若月佑美铃木伸之矶村勇斗等出演,福田雄一执导/编剧,将于7月17日上映。

电影大日历丨关悦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