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恐怖片《隐形人》票房夺冠 700万成本上演逆袭

mia 2020.03.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环球出品的小成本恐怖片《隐形人》自2月28日开画以来,口碑、票房一路飘红。在首周末拿下2900万美元票房登顶北美票房排行榜。这是继去年9月《小丑回魂2》后,恐怖片的最佳开局。

在烂番茄新鲜度90%,Metacritic 71分的口碑加持下,《隐形人》海外票房同样抢眼。首周末海外票房已达到2020万美元,全球总票房4920万美元。鉴于其7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毫无疑问将大赚一笔。

《隐形人》改编自H·G·威尔斯1897年创作的长篇小说,曾在1933年被改编成电影。新版《隐形人》由雷·沃纳尔执导,伊丽莎白·莫斯、奥利弗·杰克森-科恩、欧帝斯·哈吉等主演,讲述女主人公被虐待狂科学家男友折磨至半死,几经艰辛才逃离魔掌;某日又突然得悉对方自杀身亡,更意料地留给她一笔可观财产,但一连串的怪事随即发生。

此外,游戏改编电影《刺猬索尼克》本周末北美票房1600万美元,位居第二,全球累计票房达2.65亿美元。哈里森·福特主演的《野性的呼唤》以1320.5万美元,位列第三。

文/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