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会计刺客2》流产?本·阿弗莱克:可能改拍剧

mia 2020.02.28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早在三年前,就曾有消息曝出本·阿弗莱克和导演加文·欧康诺将携手回归拍摄《会计刺客2》,但此后便无更多消息。如今,大本透露,这部续集有可能改为电视剧集。

“我们在讨论要不要拍成一部电视剧,但现在还没有剧本。原编剧比尔·迪比克最近非常成功,项目很多,所以他没有时间参与。但《会计刺客》的故事是非常特殊的,不是随便拿一部动作片改改就可以的。如果有合适的剧本,我愿意回归出演。”本·阿弗莱克说。

《会计刺客》由加文·欧康诺执导, 本·阿弗莱克、安娜·肯德里克J·K·西蒙斯主演,于2016年上映,全球票房1.6亿美元。影片讲述了沉默而神秘的数学天才克里斯蒂安·沃尔夫,专门为世界各大犯罪机构做账。一次偶然机会,账目问题被客户公司的女会计发现,克里斯蒂安需要应对当局的调查和更严重的人身危险。

编译/mia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