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艾丽·范宁金色短发亮相红毯 穿鱼尾裙展复古风情

鱼肉 2020.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6日,德国柏林,第70届柏林电影节《未曾走过的路》首映礼。主演艾丽·范宁以一头金色的手推卷金色短发,拼接鱼尾裙礼服长裙亮相红毯。腰摆pose大秀美背,黑色丝绒礼服腰间的蝴蝶结缎带,凸显范宁的纤细腰身。精致的猫眼妆,魅惑撩拨的眼神,整套造型尽显复古。

《未曾走过的路》由《酒会》的导演莎莉·波特执导,哈维尔·巴登、艾丽·范宁、劳拉·琳妮、塞尔玛·海耶克主演。影片讲述了女儿茉莉(范宁饰因父亲里奥(巴登饰的精神混乱,而在24小时内产生的动荡生活,聚焦了一个处于崩溃边缘的男人度过疯狂的一天。在影片中,巴登和海耶克饰演青梅竹马的恋人和夫妻,范宁饰演他们的女儿,女儿给予他无条件的爱,帮助他平复心态。

本片已入围第70届柏林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于3月13日北美部分院线上映。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