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坏人不能用iPhone?《利刃出鞘》导演曝悬疑片“潜规则”

2020.02.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利刃出鞘》海报,这个用iPhone的角色确实不是凶手

近日,《利刃出鞘》《星球大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在接受外国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不知道这能不能说出来:Apple允许你在电影里使用iPhone,但要求——在悬疑片里很关键——片中的坏人不可以用iPhone……每个片子里有要保密的坏人的电影人,现在都想杀掉我吧。”

他表示,在片中,反派可以使用苹果的产品作为道具,但是不可以使用iPhone。

莱恩·约翰逊接受采访

据称,对自家产品使用讲究很多Apple,倾向于免费将产品植入影视中或出钱做到展示,而不是对使用其产品的影视收费。据“IT之家”了解,苹果公司对设备的使用,展示和拍摄有严格的规定。作为使用苹果商标和版权的指导方针的一部分,苹果公司表示苹果产品“只应以最佳的方式或背景予以呈现。”

目前Apple未就“电影里的坏人不准用iphone”的说法做出回复。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