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德普昔日短信曝光要烧死前妻 戴黑超叼烟走出法庭

鱼肉 2020.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6日,伦敦,约翰尼·德普现身起诉《太阳报》造谣他家暴前妻艾梅伯·希尔德的预备听证会。听证会上一段德普2013年的短信曝光,当时恰处他和前妻艾梅伯·希尔德感情不稳定期。

约翰尼·德普

据报道,暴怒之下的德普给演员好友保罗·贝坦尼发送了这则短信,短信内容被当庭朗读了出来,德普本人也在场。短信写于2013年11月6日,德普在短信中写道:“我们烧死艾梅伯吧,在烧她之前先淹死她。我会保证她死了。”同时还曝光了德普在2014年5月发给贝坦尼的短信,表示他喝了一整晚酒后用私人飞机去接希尔德,结果很不好,“我可能不能再喝酒了”。

德普前妻艾梅伯·希尔德


德普的律师David Sherborne表示,希尔德才是家暴者。David称:从这次听证,他们得知了“《太阳报》如何帮助维持希尔德骗局”,指《太阳报》从大量短信中专门挑出了德普对朋友说的气话,而其实德普在短信中还表达了“绝不会伤害艾梅伯”的意思,比如“我的脑子太糊涂了,不能把愤怒挥洒在我爱的人身上”这样的话。据悉,这些短信是德普的前律师团队不慎泄露给《太阳报》的,共7万多条。

约翰尼·德普离开法庭

当天,约翰尼·德普穿了一套墨蓝色西装,打了领带,还搭配了围巾,十分潇洒帅气。听证会结束后,德普在大批保镖的簇拥下离开法庭,黑超遮面,嘴边还叼着烟,看起来状态十分轻松。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