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浙江省出台16项措施补贴院线 朱一龙展厨艺为武汉加油

有料妹 2020.02.27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转眼又到周四啦~随着二月底的临近,这两天,很多人都陆陆续续在朋友圈写下了对三月的期许。待到春暖花开时,你们有什么计划呢?

行业播播报 | 浙江省出台16项措施补贴院线 大力扶植影视项目

近日,浙江省委宣传部印发《关于积极应对疫情推动文化企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针对受疫情影响的电影院及影视项目出台16项具体补贴和扶植措施。

文件中涉及影视行业的相关补贴政策包括:将安排1000万元对因受疫情影响停业的电影院、线予以适当补贴,加大对防疫抗疫主题优秀电影作品宣传发行的扶持力度;对因疫情防控暂缓创作生产的重点电影、电视剧和网络视听项目,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加大培育扶持,加快审批节奏,确保如期上映、播出;要积极创造条件,加大对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象山影视城等重点影视基地的扶持等。有了这些“暖心”的扶植措施,相信影视行业也会很快回暖!

明星那点事 | 《流浪地球》导演郭帆手绘画作致敬一线工作者 朱一龙芝士焗饭胡萝卜上刻字为武汉加油

近日,《流浪地球》导演郭帆为某杂志手绘了一张封面画作,致敬在一线抗疫的医务工作者。该画作以“二月二、龙抬头”的传统节日为灵感,命名为《你抬头的样子很美》,前面是一位眼神坚毅的医护人员,后面是一条意气风发的龙,非常有气势。

还有网友晒出了郭导绘制该画时的照片,他戴着口罩,神情认真地创作着,网友们纷纷被郭导的才华惊艳到,留言表示:“电影拍的好!连绘画都那么好!”“画的好棒,导演真的很有才!”没想到郭导这么深藏不露,真的是让人相当佩服呀~

看完了导演郭帆致敬一线医护人员的手绘作品,再来看看演员朱一龙制作的特别的胡萝卜焗饭吧~近日,朱一龙通过社交平台晒出自制的芝士焗饭,看上去食材丰富非常美味。值得注意的是,焗饭上看似突兀实则暗藏心意的胡萝卜片。朱一龙在上面刻了“加油”字样,分享美食的同时也不忘为家乡武汉加油,非常的暖心。

网友也纷纷留言表示:“胡萝卜上写着‘加油’ 哥哥有心了。”“胡萝卜还有‘加油’,武汉会好的,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疫情。”让我们一起继续加油!

电影大日历丨李冰冰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