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将换人?《007:无暇赴死》成克雷格最终章

云猫猫 2020.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丹尼尔·克雷格将会彻底退出007项目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已经进入最后的宣传阶段的《007:无暇赴死》再度确认了一条消息,那就是邦德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将会彻底退出《007》项目,而本片则将成为这位英国演员在邦德这个角色上的最终篇章。

虽然此前一直有消息称丹尼尔·克雷格将会退出《007》,但各种消息纷至沓来,没有定论。而导演凯瑞·福永在影片上映前亲口确认这一消息,还是令人感到颇有些遗憾。

丹尼尔·克雷格今年51岁,虽然年龄偏大,但依旧没有超过罗杰·摩尔离开《007》时的58岁。虽然外界不少声音认为克雷格最少还应该再演两部《007》电影,但看上去这位演员去意已决。

在本片中,邦德原本在牙买加过着平静的生活,直到他的中情局旧友费利克斯·莱特前来寻求帮助,短暂的平静就此告一段落。他们试图营救一名被绑架科学家,但这个任务不仅危险度远超预期,更是将邦德带上了追踪配备危险新科技的神秘反派之旅。

本片编剧为尼尔·珀维斯、罗伯特·维德、斯科特·Z·本恩斯、凯瑞·福永和菲比·沃勒-布里奇。这部《007》系列的第25部新作将主要在英国的松木制片厂进行拍摄,并在英国、意大利、牙买加和挪威等地取景。

据了解,《邦德25》只在动作场面上采用IMAX格式。其余的镜头将会用Panavision格式拍摄。据福永导演确认,不光是丹尼尔·克雷格,拉尔夫·费因斯娜奥米·哈里斯、罗里·金尼尔、蕾雅·赛杜本·威士肖杰弗里·怀特等原班主演将悉数回归。同时,新作中将有安娜·德·阿玛斯、达利·本萨拉赫、大卫·丹席克、拉什纳·林奇、比利·马格努森拉米·马雷克等新角色加盟。目前,影片定档于2020年4月8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