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磊分享宅家生存报告 憋成美食博主刮胡子超man

鱼肉 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2月24日,吴磊通过微博分享了一则vlog,并配文称这是自己的“宅家生存报告”。视频中,吴磊先是身穿白色卫衣出镜,一向以旅游博主自居的吴磊,在家憋成了美食博主,视频教学营养早餐。

做早餐的过程中,吴磊一边碎碎念吐槽自己拍摄vlog的艰辛,一边亲授料理小窍门,比如如何让鸡胸肉更加的多汁、如何让香肠更加的入味等等。可见三石弟弟的厨艺十分了得,煎炒烹炸样样不在话下。

视频临近结尾,吴磊还自曝有彩蛋福利。只见镜头一闪,穿着黑色睡衣的吴磊脸上蓄着胡须,他自己的“不忍直视”自嘲像个“野人”,决定“自我拯救”的吴磊拍摄下了刮胡子的全过程,涂抹剃须泡沫,在刮胡刀一刀一刀的耕耘下,帅气清爽的脸出现在镜头前。整个剃须过程,三石弟弟的一举一动也是Man到没朋友!

看到三石弟弟分享自己的“宅家生存报告”,网友和粉丝也纷纷留言表示:“马上去Get同款早餐”“弟弟好帅!”“有胡子和没胡子的弟弟都爱”“这种日常Vlog可以多来一点”。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