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学友x周杰伦!《等风雨经过》为前线医护加油

鱼肉 2020.02.24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月23日,由张学友演唱、周杰伦作曲、方文山作词的歌曲《等风雨经过》发布,MV也同步上线。这首神仙组合合作的歌曲,将献给一线抗疫的医护人员,为他们加油打气!

歌词中写道:“在爱面前需要什么字眼,对你的承诺我一定实现,真正的爱不需要有太多语言,有些感动就放在心里面”“在爱面前需要什么字眼,付出的瞬间也就是永远,每天离希望又再靠近了一点,守护家园是最美画面”“我们为爱奉献,为梦改变”,温暖而充满正能量。

在MV的结尾,张学友一身白T清爽现身,说到:“人的美与善,在面对困境与艰难的时候最能体现,谨此向所有勇敢在前线抗疫救人的医护人员,致以最高的敬意,我张学友承诺,会做好个人卫生,怀着不自私、不添乱的态度,防止疫情扩散,保护好每个社区、每个家园,大家一定要平安健康回家,加油!”

随后,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转发新歌,并在限时动态表示:“新写的这首送给所有朋友们,谢谢学友哥的演唱,谢谢辛苦的医护人员,大家加油。”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