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牛仔范儿! 德普出席柏林电影节《水俣病》记者会

鱼肉 2020.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2月20日,德国柏林,第70届柏林电影节,由约翰尼·德普主演的电影《水俣病》举行记者会。

约翰尼·德普

当天,约翰尼·德普以一身牛仔范儿十足的造型出席活动。棕色麂皮的夹克外套内搭格纹衬衫,颈间搭配一条印花图案的三角巾,下身一条做旧的破洞牛仔裤,脚踩咖色皮鞋。头戴卡其色礼帽,搭配茶色镜片的眼镜,脸上蓄着胡子的德普叔,帅气潇洒,双手插兜对镜展露邪媚笑容。

柏林电影节《水俣病》记者会

《水俣病》是一部小成本的独立电影,改编自尤金·史密斯与妻子艾琳·M·史密斯合写的同名书籍。片名“水俣”取自日本城市水俣市,该地以水俣病的发生地而闻名。同样,这部电影也将聚焦史密斯作为《生活》杂志摄影师揭露日本水俣镇居民的水银中毒事件。

《水俣病》发布海报

《水俣病》由安德鲁·莱维塔斯执导,大卫·K·凯斯勒改编,除约翰尼·德普外,日本演员真田广之浅野忠信国村隼加濑亮等人也共同出演了这部电影。据悉,影片已经入围了第70届柏林电影节“特别展映”单元。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