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周星驰给前线医疗队加油:你们是我心中的盖世英雄

鱼肉 2020.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1:31      建议WIFI下打开

周星驰为援助湖北救援队献上祝福:你们是我心中的盖世英雄

1905电影网讯 2月21日,由电影频道、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湖北省电影局、快手联合主办,由1905电影网和快手联合出品的“电影人和你在一起”融媒体系列直播《战疫故事》第一场连线了知名导演、演员周星驰。

周星驰连线雷波

2月7日,到达武汉的第一批医疗队四川医疗队队长雷波,曾在自己的朋友圈用自己最爱的电影《大话西游》为队员们打气。雷波称,他们现在防护服很紧,工作也很紧张,就像一个紧箍咒,等疫情结束,紧箍咒才会掉下来,并配图了周星驰在电影《大话西游》中的剧照。

雷波朋友圈

得知这个事情后,周星驰特意在今天的《战疫故事》直播中连线雷波,为前线的医疗队加油:“雷波医生:你好,我是周星驰。这段时间你和你的同事都辛苦了,看到你们为了挽救生命全副武装的“紧箍咒”,我非常感动。你们确实是普度众生的如来佛祖,更是我心中的盖世英雄。请让我亲你们一下~”周星驰还为医疗队队员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你们一定要保重,一定要平安归来,祝你们一切都好!加油!”

“电影人和你在一起”融媒体系列直播《战疫故事》将在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微博、中国电影报道微博、电影频道APP、1905电影网、快手APP、人民日报新媒体、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哔哩哔哩等全网平台播出。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