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滨崎步产后首次巡演开幕 社交账号动态令粉丝担心

鱼肉 2020.02.21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2月20日,滨崎步在日本琦玉三乡市文化会馆举行全日本巡演“ayumi hamasaki TROUBLE TOUR 2020 A~SAIGO NO TROUBLE~”的开场演出。这不仅是她2018年10月开始“TROUBLE TOUR”企划第三弹最终章的巡演,也是她公开生子消息后第一次举行演唱会。

演唱会上滨崎步束起及腰的长发,身体纤细,完全看不出刚生完宝宝3个月。正常演唱会劲歌热舞不断,敬业的滨崎步一点没让粉丝失望。

滨崎步在演唱会开始前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写道:“最终章开始了,感觉有些寂寞,但是也轻松了。真正的最终章伴随着很多回忆从今天开始了,我会和来到现场的观众,还有工作人员一起创造梦幻的一夜,全力奔跑一直到最后的冲绳,请大家多多关照!”

对于滨崎步的这则动态,引发粉丝关于她要隐退的担忧。不过,滨崎步的所属事务所松浦会长专门回应称不会引退,总算让粉丝安心。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