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关晓彤又长高了?和180+男星合影已经看不出差距了…

2020.02.21

最近,大家发现关晓彤好像又长高了......

有网友从小品里面截出了一张这样的图。

她站在郭冬临隔壁,两个人几乎一般高,而郭冬临的官方身高是182......

大家都感觉关晓彤真的不止173了。

于是大家纷纷开始猜测她到底长高了多少,排除鞋跟的影响,她还是很高。

身材高挑大长腿自然是让人羡慕的,而且关晓彤不仅腿长,腿型也很漂亮。

关于关晓彤到底腿长多少的问题,早前她去薇娅直播间的时候自曝过是102厘米。

当时薇娅不相信,当场就拿尺子开始量。

量完之后结果显示,关晓彤腿长107~108厘米左右,比她自己说出来的还要多5厘米。在场的人内心os:酸啊,我是真的酸啊!

腿长拍照自然是有优势的,加上腿型好看,关晓彤只要不搭错风格一定能拿下高分。

关晓彤骨架偏大,穿搭不注意有时候容易显得“壮”,所以她对身材的管理和对造型搭配的讲究就格外重要。

早年关晓彤走的是比较少女的风格。

关于少女风,关晓彤符合是符合,但就像俗话说的那样,“可爱在性感面前一文不值”,偶尔她也会有一些突破性的尝试,可惜在从少女走向成熟御姐的道路上偶尔走得有点偏,导致被吐槽。

有一说一,用力过猛最为致命,真是浪费了她这双大长腿......

但近来她好像已经成功地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风格,一半少女,一半御姐,可爱成熟两不误,有活力又能展现大长腿的气场。

合适的风格让关晓彤把五官优势保留完好的同时也秀出大长腿,再也没有人会吐槽这样的造型“壮”甚至“土”。

之前的红毯照,一身黑色抹胸裙衬托得她整个人温婉大方,发尾的小卷很有少女心,整体感觉拿捏得刚刚好。

长得高当然是有利有弊的,造型拿捏妥当了,也会有别的方面的影响:网友表示很担心她越长越高对戏路造成限制。

不过也有人提到,关晓彤在《影》里面穿盔甲的战斗戏就挺英气的。

这样的身高和腿型,星姐羡慕了,你们呢?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