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灵超直播化妆变美妆博主 清唱四首歌令粉丝饱耳福

2020.02.21 来源:新浪娱乐

灵超

       2月20日晚八点,ONER[微博]灵超[微博]来到由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素颜出镜的灵超弟弟帅气清爽,直播化妆秒变美妆博主,狂野式涂粉底和眼影的直男手法在线向粉丝求夸,直言自己富有创造性的妆容简直是“天才手笔”。展现完化妆技术的灵超又带来四首连唱,借来的麦克风举起来比弟弟的脸还要大。没想到在第二首歌灵超就不小心破音,惨遭歌唱事业滑铁卢,只好隔着屏幕奶凶地“威胁”粉丝:“忘了刚刚的一切!”
素颜直播化妆变身美妆博主 在线传授涂口红小妙招
直播一开始,身穿帅气黑色潮牌T恤的灵超就出现在了镜头前,偶像包袱丝毫不能丢的小王子第一件事就是对着镜头打理起了自己的头发。整理好了发型,灵超一脸神秘地告诉大家这次直播自己要挑战一件大事情:“上次直播的时候你们总嫌我太素,所以今天为了给我的粉丝们留下更好的印象,我前两天特意去商场买了一些化妆品,今天就当着你们的面挑战化妆!”
变魔术似的掏出了新买的化妆品,灵超弟弟笑称自己是“清醒本醒”,“作为初学者,我肯定要量力而行,先画好日常的基础妆,所以只准备了粉底和眼影,那些眼线和眉毛什么的你们就不要期待啦~”开始上手涂粉底的灵超弟弟还真是有模有样,一看就是提前学习了很多美妆视频做了充足的功课!不过向来不走寻常路的灵超弟弟怎么可能只是简单地用刷子铺开粉底呢?小灵老师在线教学:“把粉底刷开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加上wave哦!这样的妆容才有灵魂!”第一次自己画眼影的灵超更是瞬间变成问题宝宝,对着镜头对粉丝发出三连问:“为啥有这么多刷子?”“要怎么开始上色?”“先用哪个颜色再用哪个颜色啊?”根据粉丝的提示从浅色打底逐渐晕染深色的灵超弟弟找到窍门后瞬间自信,还给自己画好了下眼睑。最后一个步骤涂口红时,小机灵还给屏幕前的粉丝分享自己的涂口红小妙招:“如果你觉得自己唇色有点太硬了、太死板,教给大家一个好方法,就是喝口水,然后含住润一会儿,唇色就会变得更自然啦!”
画好后对着镜头欣赏自己绝世美颜的弟弟在线求夸奖,“我真是个天才!这富有创造性的妆容总的来说还可以是不是!可以的扣111111!”没想到粉丝除了“安慰性夸赞”,更是毫不客气地吐槽,“你就是仗着自己好看才敢用这种直男手法!”
借来的麦克风比脸还大 “威胁”粉丝不许嘲笑自己破音
挑战完直播化妆后,灵超弟弟开启了自己的“线上音乐厅”,陪粉丝一起享受“线上音乐节”。灵超准备给大家演唱昨天由粉丝投票选出的四首歌曲,他坦然因为是在宿舍,所以“经费不足,场地不足,人员暂无”,就连手里唯一的设备麦克风还是跟别人借的,造型夸张的麦克风一举起来,比弟弟的脸还要大一圈!即使没有设备精良的录音棚,一首郭顶的《保留》还是瞬间让屏幕前的粉丝都变成了星星眼。进入认真唱歌状态的灵超弟弟秒变深情,温柔的歌声令直播间中飘了满屏的“好听!”“弟弟太棒了!”还没等粉丝们从第一首歌的余温状态中出来,清唱第二首英文歌时灵超弟弟惨遭“滑铁卢”,在副歌高音处不小心唱破了音,笑点超低的灵超弟弟先是自己狂笑不止,又在线装狠“威胁”粉丝:“快快忘了你们刚刚听到的!我们再来一遍!”又演唱了两首粉丝推荐的歌曲后,令粉丝大饱耳福的同时灵超还不忘耿耿于怀刚刚的破音,“你们发誓不许嘲笑我!”
在直播的最后,已经是大学生的灵超弟弟也和粉丝们分享了自己最近的生活。作为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典范的灵超表示大学生活很有趣,最近受疫情影响学校也采取了线上授课的模式,与往常的课堂相比要轻松愉快的多。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