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说唱歌手遭入室抢劫不幸中枪身亡,年仅20岁

2020.02.20

2月19日,据外媒报道,新人说唱歌手Pop Smoke在家中遭到两名男子抢劫,最终不幸中枪身亡,年仅二十岁。

据悉,在星期三凌晨大约4.30分左右,有两名穿着连帽衫,戴着口罩的男子进入Pop Smoke的家中。随后,两名男子连开数枪,击中了Pop Smoke。之后,有人看到两名男子从Pop Smoke的家中逃跑。

救护车赶到后把Pop Smoke送到了Cedars-Sinai医疗中心,路上医生一直在为Pop Smoke做心脏复苏,最终还是未能挽回Pop Smoke的生命,医院宣布Pop Smoke死亡。

目前,警方并没有锁定有关的犯罪嫌疑人,也不清楚Pop Smoke是否认识这两位男子。据悉,有一名男子戴着手铐被警方带上了警车,经过调查后发现该男子并没有参与枪击Pop Smoke,被警方释放。

Pop Smoke在去年7月份发行的新专辑,深受听众喜爱,原本应该有大好的前途,却不幸中枪身亡,让人陪感悲伤和惋惜,RIP。

除此外近日,外媒还报道了多起明星被抢事件。

据英国《镜报》报道,著名的英国男演员哈里·斯泰尔斯Harry Styles在情人节当晚11点左右,在伦敦遭到了一名男子持刀抢劫。持刀抢劫犯用刀抵着哈卷,想从他身上抢走现金。持刀抢劫犯还命令哈卷在附近的取款机给他取现金,哈卷只好照做。

因哈卷非常配合,对方也只想要钱,得手后并没有伤害哈卷。目前,警方已经证实哈卷被抢劫,还透露该案正在调查中。

2月18日,外媒还报道了一名盗贼闯入霉霉(Taylor Swift)父亲位于弗罗里达的房子,霉爸发现后和盗贼进行了一番搏斗,之后盗贼逃走。目前,该盗贼已经被警方拘捕。

据悉,这名男子有长期的逮捕记录,包括勒死、严重殴打、盗窃、致命武器加重攻击、绑架和非法监禁等家庭暴力。幸运的是,当晚霉霉住在别处,霉爸和盗贼搏斗也没有受到伤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