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剃胡子了!贾斯汀·比伯造型随性秒变清爽大男孩

鱼肉 2020.02.17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2月17日,贾斯汀·比伯通过社交账号晒出自拍照。照片中剃掉胡子的比伯秒变清爽大男孩,蓬乱的头发却不失帅气。阳光照在脸上令比伯不得不眯起双眼,有些迷离的样子却散发着迷人的魅力。

此前,比伯还在微博分享了剃胡子的动态。视频中,比伯手持手机走到镜子前,少女心满满的小熊手机壳很是抢眼。一手举着手机,一手拿出剃须刀,慢慢剃掉胡子。

比伯分享动态的同时还配文写道:“我刮胡子了。MUSTASHIO胡子先生只是暂时去度假,但他还会回来的。”看到比伯分享自己的日常,粉丝也纷纷留言:“你看!多么简单的一件事。下一步梳梳头吗老哥!!??”“不错,年轻了二十岁!”“拜拜,Mr. Mustashio. I love u,但是我希望再也不要看到你了。”心疼比伯一秒钟,这届粉丝真难带。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