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刘诗诗采访生图曝光颜值能打,迷之角度撞脸周笔畅

2020.02.16

近日,刘诗诗接受时尚芭莎采访花絮照在网上传开,照片中刘诗诗身穿一袭黑裙,一边化妆一边接受工作人员的采访,生图状态超耐打,梳着一个大背头,头发尚未完全做好,黑裙配黑手袜,坐姿端庄优雅大气风姿卓越,当妈妈后依旧是清新脱俗气质女神。

现场生图也掩盖不了女神的美,生完孩子后气质更绝了,整个人都在闪闪发光,以最佳的状态复出拍戏,女神的人气爆棚,产后复出的第一部作品《亲爱的自己》从开拍到路透屡次登上热搜,久违复出拍戏的刘诗诗备受期待。

照片中刘诗诗谈吐举止优雅迷人,一颦一笑尽显女神风范,清瘦的瓜子脸,当妈妈后依旧维持苗条的身材,优雅高贵,美人风骨自在其中。

刘诗诗凭借《仙剑奇侠传》和《步步惊心》两部作品成为大众熟知女演员,拥有超高的人气和粉丝后盾,成为85后的当红花旦之一,出道至今一直保持低调的作风,除了拍戏,极少在综艺节目中露面,几乎没有任何负面新闻,给观众足够的神秘感,完美的女神形象赢得了观众的心,与吴奇隆从恋爱到结婚再到生子一直非常低调,很少公开秀恩爱,甜蜜幸福的婚姻生活很令人羡慕。

网友看到久违未露面的刘诗诗,也有些网友误认成了周笔畅,必须是因为光线和角度问题给人的缘故,漂亮的气质被网友称赞,女神果然不同寻常,完爆一般人的水平。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