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别扭”的情人节告白!王俊凯晒自拍问候粉丝

鱼肉 2020.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王俊凯自拍

1905电影网讯 2月14日情人节当晚,王俊凯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清爽帅气的自拍照,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问候喜爱他的粉丝。王俊凯在博文中写道:“没有新自拍,摘下口罩发一个普普通通简简单单的周五问候”,还在博文中附上了两朵玫瑰花,但是只字未提“情人节”三个字!

对于王俊凯这种“别扭”的情人节告白,粉丝们已经习以为常。陪伴六年,小凯虽然每年都会在这特殊的日子发文问候,但是从未正面表示是过情人节,这种“别扭的温柔”有着别样的甜蜜。

王俊凯晒出的素颜自拍照也似乎很眼熟,正是他微博成立八周年时,苦口婆心地提醒粉丝特殊时期,提高自我保护时晒的自拍,只是删掉了P上去的口罩。

虽然不是新的自拍,但是能看到小凯的帅气面庞,粉丝们也表示十分开心,纷纷在评论区留言表示:“情人节快乐,宝贝”“你好敷衍,但是我还爱你”“哈哈哈哈哈哥哥笑死我了”“不愧是你!机灵鬼”“王先生,情人节快乐”。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