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陶喆夫妇一同为儿子庆一岁生日,孩子正面首曝光像爸爸

2020.02.14

2月13日,陶喆的太太江佩蓉发布了一张全家福,两夫妻抱着儿子分别亲吻他的两边脸颊,画面十分温馨。

陶喆夫妻为儿子Bonbon庆祝一岁生日,江佩蓉拿着插了一根蜡烛的蛋糕放在儿子眼前,一同合影。

三人拍照的背景有气球组成的英文Sebastian,相信这就是Bonbon的英文名塞巴斯蒂安。

陶喆一家三口都穿得不多,特别的是江佩蓉,秀出一双大长腿,明显抢了儿子的风头。

Bonbon的眼睛被遮住了,但还是能够看出他长得非常壮实,脸上的肉挺多的,五官随了爸爸,十分可爱。

不知道他会不会遗传了父亲的音乐细胞,长大后也当明星歌手?

江佩蓉嫁给陶喆之后,在外界看来,她过得不算幸福,因为陶喆的花心让她备受屈辱。

陶喆犯过错,开记者会时还准备了PPT准备道歉,成为了业界笑话,江佩蓉是千金小姐,网友都以为她会离婚,没想到还是原谅了陶喆,两人生儿育女。

江佩蓉在2017年曾怀孕,但不幸流产,直到2019年2月才平安生下了儿子,她希望快速要一个女儿,但身体不太好,直到现在还没有成功。

陶喆当了爸爸之后,明显修心养性,极少传出绯闻,他与妻子一同带儿子,以家庭为重。

江佩蓉婚后至今一直没有工作,没有自己的事业,她平时除了跟贵妇团聚会,就是当家庭主妇,负责照顾老公跟孩子。

江佩蓉给人感觉就是传统妇女,贤妻良女,婚后专心相夫教子,一切以家庭为重。

陶喆能够娶到这位一位好太太,还挺幸福的。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