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广电总局免费提供优秀节目 生于湖北武汉的朱一龙为同胞加油

有料妹 2020.02.14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时间过得真快,小伙伴们居家这么冬天看了几部电影?等到可以出门了,我们约好去影院看电影好不好!

行业播播报 | 广电总局免费提供180部优秀节目 以作品鼓舞人心

日前,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已启动全国广播电视节目“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公益展播活动。根据活动安排,从2月至8月底,《经典咏流传》《中国诗词大会》《故事里的中国》《思想的田野》《大禹治水》《宇宙护卫队》《猪猪侠》等180余部优秀电视节目、动画片、纪录片、广播剧等将无偿提供播出版权,在全国各级广播电视台广泛播出。

180部、共近2000小时的优秀作品不仅能够丰富群众在抗疫期间的文化生活,还将传递全国人民共渡难关的决心。以优秀作品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相信我们终将打赢这场抗疫防控阻击战。


预告抢鲜看丨破次元壁! 游戏《穿越火线》将要改编为电影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玩家们熟悉的游戏《穿越火线》将要改编为电影。

《穿越火线》是由腾讯代理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玩家可以通过团队模式、战队赛、爆破模式、幽灵模式进行对战。这款游戏从2007年发行以来深受好评。在2017年,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评选《穿越火线》为“2016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FPS类电竞项目”。据悉,电影版《穿越火线》将由查克·霍根参与剧本的创作,尼尔·H·莫瑞兹《速度与激情》系列)担任制片人。如此破次元壁的电影,怎能让人不期待呢~

明星那些事丨《花木兰》摄影师大赞刘亦菲:非常专业!朱一龙献唱《向上的光》

近日,电影《花木兰》的摄影师在接受外媒采访时,大赞女主角刘亦菲本人及其业务能力。他表示,刘亦菲参与了电影中所有的动作戏,且90%的特技动作都是自己亲自完成。“刘亦菲非常棒,除了性格很可爱之外,她还非常专业。绝大多数的特技动作她都是亲自上阵,骑马、剑斗、武术、战争场景,还有特技动作。”“她做得非常棒,你可以从我们的镜头里看出来,因为我们在拍这些动作时你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她的脸。”

昨日媒体也放出了多张《花木兰》动图,图中的刘亦菲饰演的木兰一身红装亮相,简直是花木兰本兰,楼中舞剑和水面倒影更是又美又飒!从“小龙女”到“花木兰,刘亦菲一直没有让观众失望,相信她这次一定也会惊艳全场!

看完花木兰的消息,继续来看热点新闻。武汉人朱一龙为同胞加油!由他演唱《向上的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向着眼前这束光,等待希望;致敬所有“逆行者”!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二月已来,春天不远,我们坚信,待到疫情结束后“逆行者”们必将凯旋,樱花热干面也定如约而至。武汉,这段不太轻松的旅程,伴着《向上的光》,我们始终在一起。加油!

电影大日历丨廖凡出生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