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兰西特派》曝预告 安德森重回复古法兰西

云猫猫 2020.02.1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2:26      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法兰西派遣》曝预告

1905电影网讯 近日,韦斯·安德森的新片《法兰西特派》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整个故事被和盘托出,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一个虚构的20世纪法国城市里一家美国报纸的前哨站,为《法兰西特派》杂志上发表的一系列故事赋予了生命。

从预告的表现来看,该片充满了韦斯·安德森的个人风格,对称构图、考究的画面色彩、角色的站位、怪异的故事应有尽有。更加关键的是,影片采用了4:3的比例,极有复古感。而且,彩色混搭黑白的色彩配置,也非常有趣。

《法兰西特派》剧照

片中,比尔·默瑞饰演的杂志《法兰西特派》编辑Arthur Howitzer灵感即为《纽约客》创始编辑哈罗德·罗斯,莫斯、威尔逊、斯文顿皆饰该杂志编辑,布洛迪饰艺术经销商,德尔·托罗饰被关押艺术家,蕾雅·赛杜则是负责他的监狱警卫,同时也是他的缪斯。麦克多蒙德饰记者,蒂莫西·柴勒梅德“甜茶”饰革命学生。

《法兰西特派》剧照

此外,影片在MPAA的分级中,得到了R级。官方给出的原因是影片中具有“大量裸露镜头”。 该片将会延续安德森大量使用明星的风格,据报道,将参与影片拍摄的演员有:本尼西奥·德尔·托罗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杰弗里·怀特阿德里安·布劳迪、蒂莫西·柴勒梅德、蕾雅·赛杜、蒂尔达·斯文顿马修·阿马立克、史蒂芬帕克、欧文·威尔逊以及比尔·默瑞等人。

对于安德森的粉丝来说,这样的阵容显得非常有趣,毕竟在演员名单中,有很多曾经和安德森合作过的老面孔,也有第一次合作的新人。

文/云猫猫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