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啪姐晒手写信为武汉加油:心里一直挂念着大家!

鱼肉 2020.02.12 来源:1905电影网

“啪姐”杜阿·利帕

1905电影网讯 2月12日,英国女歌手“啪姐”杜阿·利帕通过微博晒出一封手写信,为武汉加油,表了对中国粉丝的牵挂。啪姐在信中写道:“I know times are tough at the moment, but I want you to know you're all in my thoughts.Stay strong,China.Stay strong,Wuhan.All my love. (我知道现在的日子不好过,但我想让你知道我在想你。加油,中国。加油,武汉。爱你们)”

啪姐手写信

啪姐还在博文中表示:“在这艰难的时刻,心里一直挂念着大家,加油中国,加油武汉。”

啪姐此举使粉丝大为感动,纷纷留言称:“姐真是人美心善”“善良的啪姐”“谢谢啪姐,武汉加油”。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