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伊能静为武汉捐1000件防护衣:放下隔阂克服疫情

鱼肉 2020.0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伊能静

1905电影网讯 2月11日凌晨,伊能静通过微博发文表示又通过好友确定可以取得1000件德国防护衣,将在近期送达防疫一线。她在博文中元气满满地喊话道:“我们来点正能量的好不好”,并写下长文。

伊能静在博文中写道:“今天透过好友又确定了德国防护衣1000件。”并透露这阵子帮忙寻找物资的感想,环顾四周每个人都在尽自己最大能力就是想帮助保护医疗人员或无力的民众:“没有谁分武汉人、台湾人、河南人、上海人、成都人、东北人,生命之前一切地域标签都不重要,所有人只想打赢这场战役。”

伊能静的言语令人感到温暖和力量,“社会并不冷漠,大家戴上口罩虽不言语,但这是彼此共有的默契,保护好自己就是保护他人。每每写长文被说矫情,能矫情是因为太平。我希望我能尽快摘掉口罩,去街上和陌生人拥抱。我希望我此生都不用再与社会共体时艰,每天写写花花草草,和网友打打闹闹。”

伊能静充满正能量的长文,也令不少网友在博文下留言:“没有武汉人,只有我”“才不是矫情呢!是有着满满的正能量!比较像海面上指引方向的灯塔!”“感谢静姐!静姐也辛苦啦!”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