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电影频道用"温情"点亮星空 新海诚和岩井俊二同框合影

有料妹 2020.02.10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朋友们大家周一早,这个元宵节有没有好好在家吃元宵or汤圆?抗疫时期,继续好好宅起来~周末的电影消息,有料妹双手奉上啦~

独家最有料 | 与疫情赛跑的时间里,电影频道用"温情"点亮星空

线上爱心接力、录制公益歌曲、书写“两地书”……集结电影人的力量推出丰富内容,电影频道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注精神动能。自1月27日以来,电影频道融媒体中心、官方网站1905电影网在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的整体统筹安排下,集中策划、台网联动,推出系列内容,用凝聚力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带去信心与问候,给疫区同胞送去温暖和关怀,给全国人民送上信心与鼓舞,也给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精神动力。

截至2月7日12时 ,已累计有266位电影人参与此次线上活动,微博话题阅读量达6.4亿,讨论量达126万次。在这一话题下,网友纷纷为武汉加油,为防疫捐款,甚至录制短视频并通过该渠道发布。《两地书》在电视平台播出的同时,也在人民日报客户端、共青团中央新媒体、央视频、微博、快手、抖音、腾讯视频、优酷视频等全网平台同步上线。截至2月7日12时,节目微博话题#武汉我想对你说#阅读量达1.8亿次,登上微博热搜榜第6位,视频全网播放量超过1500万次。电影人正用自己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给身在一线的医护人员等带来抗击疫情的决心和最温暖的问候,更给全国人民带来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干劲。

海外望远镜 | 新海诚岩井俊二同框合影 第44届日本黄金飞翔奖公布 

惊喜!新海诚和岩井俊二同框合影啦!原来是两人近日录制了一档对谈节目,就各自的导演作品《天气之子》《最后一封信》等,以及动画和真人电影的不同展开了交流。但看到如此合影,是不是还是觉得很难得呢~

海外消息继续看起来~早前,2020年第44届黄金飞翔奖颁奖典礼在日本东京新宿举行。获奖演员横滨流星神木隆之介安藤樱清原果耶、吉沢亮、桥本环奈等人均出席。获得制作人奖的电影《飞翔吧埼玉》制作人若松央树、古郡真也,大河剧《韦驮天》制作人清水拓哉、家富未央、大越大士,以及获得特别奖的电影《新闻记者》制作团队也均到场领奖。

“黄金飞翔奖”始于1956年,旨在表彰优秀的电影、电视剧、制作人以及演员,新人奖通常颁给作品带给观众以新鲜感,演技优秀,将来发展备受期待的新人演员。本届共有六位演员获此殊荣。

明星那点事 | 吴尊以子女名义捐款:做英雄医护人员坚强的后盾

近日,北京感恩公益基金官博表示,收到一笔来自吴欣怡和吴鑫乐的善款,后来才得知是吴尊以女儿NeiNei和儿子Max的名义向“守护者后盾行动”捐赠善款。

此前,吴尊就发过自己和NeiNei和Max带着口罩为抗疫加油的微博,并为奋斗在一线辛苦的医护人员加油。网友们也纷纷为吴尊这一善举点赞支持,称:“这才是爱的教育啊!”“辛苦了所有的医护人员,致敬天使,尊哥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让我们一起继续加油!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