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吴京晒儿子手绘画接力为防疫加油:我们一定赢!

鱼肉 2020.02.07 来源:1905电影网

吴京

1905电影网讯 2月6日,吴京接力电影《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在微博晒照并配文表示“我们一定赢!”为防疫加油,博文中吴京还艾特了邓超接力。

吴京晒出的照片中,一双孩子的小手拿着画笔在纸上画画。画中三个手持利剑和盾牌的卫士,正在和病毒对抗。画中还写着“加油武汉!”的字样,十分暖心。

此前,吴京、谢楠夫妇先后捐款100万驰援武汉。得知江西援汉医疗队每天一线工作完后,需要大批洗护用品清洁,吴京夫妇二人便送去物资,为前线的医护人员每人送去洗发水、牙膏和肥皂。同时还暖心地送去了指甲刀,以供医疗队员们及时修剪指甲,方便工作。

看到吴京晒出儿子的手绘画接力为武汉加油,网友们也纷纷转发表示:“我们必须赢!武汉加油”“是吴所谓同学画的吗,好可爱,一起加油!”“吴京大哥太棒了,中国加油,武汉加油!”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