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乔乔的异想世界》曝笑场花絮 寡姐被口音折磨

CC 2020.02.04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20      建议WIFI下打开

《乔乔的异想世界》笑场特辑 大人小孩齐搞怪

1905电影网讯 2月4日,由《雷神3》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乔乔的异想世界》(原名《乔乔兔》)曝光了一段笑场花絮视频。

从花絮视频中,我们能感受到拍摄现场欢乐的气氛。“寡姐”斯嘉丽·约翰逊被德国口音“折磨”的不行,数次NG,频频笑场。导演塔伊加·维迪提和山姆·洛克威尔秒变幼稚小朋友,在现场做出各种搞怪表情,还玩起了“小蜜蜂”游戏。

《乔乔的异想世界》剧照

据悉,电影《乔乔的异想世界》原定于2月12日在中国国内上映,因配合新型肺炎防疫工作,暂时取消上映计划,具体上映时间待定。

《乔乔的异想世界》剧照

影片由塔伊加·维迪提自导自演,斯嘉丽·约翰逊、山姆·洛克威尔等联袂演绎,该片获得了第92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改编剧本、最佳女配角等六项提名。

电影故事设定在二战时期,讲述了男孩乔乔和母亲生活在纳粹德国统治下,而母亲却秘密帮助无辜的犹太女孩,因此改变了乔乔观念的故事。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