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接力捐款 驰援武汉!关晓彤江疏影分别捐款20万元

γ大头虾 2020.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社会各界纷纷驰援武汉,文艺界人士也不甘人后,不仅创作文艺作品,鼓舞同胞,同时也积极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

微博截图

2月3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确认江疏影许凯等艺人分别捐款20万元,用于疫情防控。昨天(2月2日),关晓彤吴谨言聂远秦子越夫妇、侯明昊等人也分别向该基金会捐款20万元,黄景瑜捐款30万元。


早前,冯绍峰赵丽颖夫妇通过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捐款100万元,张嘉译王海燕夫妇,罗晋唐嫣夫妇,王祖蓝李亚男夫妇,赵又廷高圆圆夫妇分别捐款50万元。此外,鞠婧祎、吴磊等艺人也纷纷慷慨解囊,捐赠善款。


此外,包括易烊千玺王一博吴亦凡鹿晗陈晓陈妍希夫妇,吴奇隆刘诗诗夫妇,袁弘张歆艺夫妇等在内的103位文艺工作者,则通过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向武汉捐款。


周杰伦昆凌夫妇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防疫一线捐款300万元。《唐人街探案3》出品方、制作方以和导演陈思诚,以及演员杨紫则分别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60余万元和50万。

这场爱心接力还在持续进行。

防控疫情,文艺工作者在行动,为你们点赞,也向所有为疫情防控做出贡献的人们致敬,谢谢大家。

武汉,我们在一起,加油!

文/γ大头虾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