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有翡》最新路透,赵丽颖英姿飒爽,王一博戴假发变老头

2020.02.03

早在1月27日,电视剧《有翡》就发布公告,剧组已经暂停拍摄,全部人员原地待命休整,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复工。不少网友纷纷力挺:相信剧组,支持停工决定,大家都要注意安全,保护好演员安全。

不过,有摄影师表示日前去《有翡》剧组探班了,并且见到了女主角赵丽颖,也看到了王一博。就在2月3日,摄影师曝光了现场路透照,图中那个走路英姿飒爽的女子就是咱们的赵丽颖同学了,走路自带一股风,很有女侠味道。

当时赵丽颖正在拍戏,对手是一个头发和胡子都变白的老头,两人面对面演戏。不过,这个所谓的老头并不是别人,而是男主王一博,这是王一博《有翡》中首次曝光老年妆造型啊!你们感受一下,猛一看,确实很像是一个老头呀。

据摄影师表示,王一博当天丢掉偶像包袱,戴上了假发和假胡子,摇身一变成了一位仙风道骨的老人。仙风道骨?各位吃瓜群众,你们能感觉到仙风道骨吗?赵丽颖就在身边,虽然画面模糊,但是依然很漂亮,楚楚动人。

或许是王一博同学对胡子很新鲜,或者感觉胡子不舒服,在中场暂停拍摄补妆期间,王一博伸手抓胡子,似乎在调整胡子黏贴的效果和方向。后来摄影师拍到了王一博抬头看镜头的画面,俨然就是一个老人呀!

不知道有翡什么时候复工,希望战胜疫情后能尽快开工杀青,早日开播呀!你们期待赵丽颖和王一博的《有翡》吗?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