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无暇赴死》曝全新预告 邦德上天下海

CC 2020.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0:30      建议WIFI下打开

《007:无暇赴死》发布新电视预告

1905电影网讯 2月3日,电影《007:无暇赴死》曝光全新超级碗预告,由丹尼尔·克雷格扮演的詹姆斯·邦德帅气回归。

预告中,他飞檐走壁,上天下海,在街头飙车枪战,场面非常宏大。除此之外,007的许多新型武器也在预告中亮相,比如未来感十足的双人飞行器。

除了丹尼尔·克雷格回归出演007外,许多我们熟悉的角色都悉数回归,“本喵”本·威士肖回归扮演Q博士,拉尔夫·费因斯回归扮演M,蕾雅·赛杜回归扮演邦女郎玛德琳·斯旺等。

《007:无暇赴死》剧照

据了解,《007:无暇赴死》为2015年电影《007:幽灵党》的续集,“詹姆斯·邦德系列电影”的第二十五部电影,同时也是丹尼尔·克雷格最后一次出演詹姆斯·邦德。

据早前外媒报道,《007:无暇赴死》的片长可能长达174分钟,主要讲述了邦德在退休后再次迎来挑战的故事,影片将于4月3日在英国、4月8日在北美公映。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