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哪吒》英文版北美上线 烂番茄新鲜度87%引期待

Esther 2020.02.02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负责电影《哪吒之魔童降世》北美地区发行的美国Well Go公司表示,影片的英文配音版已于1月31日正式登陆北美院线,在洛杉矶、纽约、休斯敦、多伦多、渥太华等13个城市的影院上映。

      《哪吒》中文普通话加英文字幕版去年8月率先在洛杉矶、纽约等地的66家IMAX 3D影院上映,随后于9月初在北美2D影院全面铺开,北美票房总额约370万美元。


烂番茄评分截图


此外,影片的海外口碑也十分可观,可以说是国漫在海外市场的一次巨大突破。目前,烂番茄新鲜度为87%,IMDb打出了7.7(满分10分)的分数,成为近几年IMDb上得分最高的国产动画(《大圣归来》6.9分,《大鱼海棠》7.1分,《白蛇缘起》7.3分),令人惊喜。


IMDb评分截图


 从外网观众的评价可知,《哪吒之魔童降世》虽然是一部充满了中国元素的动漫电影,但其中的笑点和精神价值仍然能够清晰明确地传递给观众,文化和语言差异并不会造成观影方面的障碍,这仍然是一部适合各年龄段的人群观看的佳作。

期待英文版的《哪吒之魔童降世》能够将中国传统文化远播海外,并续写影片票房口碑双丰收的佳绩。

文/Esther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