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甄子丹新片暂缓拍摄 王一博杨幂等新作也已经停拍

γ大头虾 2020.01.28 来源:1905电影网

甄子丹主演电影《极地搜救》公告

1905电影网讯 1月28日,甄子丹主演的电影《极地搜救》宣布停拍,片方表示为了配合国家防控疫情工作,同时也是为了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健康考虑。据悉,该片于去年年底在长白山开机,暂缓拍摄后,今年11月才会再重新开机,不知道停拍十个月,是否与演员档期或者气候条件有关。

吴谨言秦岚主演的电视剧《传家》公告

早前在横店影视城热拍的电视剧《有翡》、《传家》1月27日也相继发布暂停拍摄的公告。

赵丽颖王一博《有翡》剧照

电视剧《有翡》开拍之初就备受网友关注,该剧由赵丽颖、王一博、张慧雯等主演。《传家》则由吴谨言、秦岚主演。

两个剧组都表示,目前还没有复拍时间,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复工。同时,《有翡》《传家》剧组还通过官微向医护工作者和奋战在一线的各界工作者表达了致敬。

《谢谢你医生》开机照

杨幂白宇主演的电视剧《谢谢你医生》,以及电视剧《大江大河2》大年初二就发布了停工的消息。

《晴雅集》角色海报

郭敬明执导,赵又廷邓伦王子文春夏汪铎等主演的电影《晴雅集》之前也在横店影视城热拍,目前剧组还没有发布相关公告。据悉,《晴雅集》改编自日本奇幻经典,梦枕貘的原著小说《阴阳师》。

文/γ大头虾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