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冠》曝“团魂版”海报 IMAX将以全画幅呈现

2020.01.22 来源:1905电影网

IMAX“团魂版”专属海报

1905电影网讯陈可辛执导的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1月22日曝光IMAX“团魂版”专属海报。《夺冠》全片画幅1.9:1,将在IMAX大银幕以全画幅呈现,为观众带来试听升级的沉浸式体验。

《夺冠》聚焦中国女排近四十年来拼搏奋进的热血历程,精雕细刻再现影响了几代国人的女排精神和国民记忆,并集结了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和中国女子排球队组成的梦幻阵容。

影片自定档以来就是备受期待的年度巨制,公映前夕的首映礼更收获振奋好评,影评人与观众均给予高度评价,盛赞为“让中国人看清和审视自己的划时代电影”,“令人心潮澎湃,像是回到了那个开着电视挪不开视线的夏天”,中国女排的见证者、著名解说员宋世雄也激动表示认可:“这部电影反映了中国女排的精神!”

口碑炸裂开局的《夺冠》成为送给全国观众的惊喜年礼,而IMAX影院更将为观众打造格外精彩的视听体验。《夺冠》全片采用1.9:1画幅,在IMAX大银幕得以全画幅呈现,带来更加沉浸的观感。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