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紧急救援》曝片尾曲MV 无限王者团破次元现场

2020.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时长:03:41      建议WIFI下打开

《紧急救援》片尾曲《迎难而上》MV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电影《紧急救援》发布片尾曲《迎难而上》MV,由《王者荣耀》人气成员守约、亮、白、信、云组成的无限王者团集体亮相。据悉,这是国内的虚拟偶像团体首次走进院线。


电影《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是华语电影首次涉猎海上救援题材,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1月25日)正式上映。

《紧急救援》片尾曲《迎难而上》海报

片尾曲《迎难而上》超燃上线 新生代偶像唱出救援力量


作为首部海上救援题材华语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金牌班底打造,延续了《湄公河行动》《红海行动》的硬核感与正能量,通过讲述交通海上应急反应特勤队的故事,向广大观众展现了以生命对抗天灾人祸,以血肉之躯面对惊涛骇浪,为拯救生命而从不退缩的救援精神。


沿袭影片“迎难而上,劈波斩浪”的救援精神,片尾曲《迎难而上》旋律激情昂扬,歌词真挚充满力量,以第一人称的形式向影片所讴歌的英雄们告白与致敬。“愿这片海永远不哭/由我们去守护”、“一往无前的态度烙印在灵魂深处/不知疲倦要在日暮前奔赴“、“再多风浪,由我来扛”……救捞英雄们勇敢面对生活、以无畏为信仰的人生态度感染着每个听者,不少网友在聆听后纷纷发出感慨。

《紧急救援》片尾曲《迎难而上》海报

虚拟偶像破次元“触电”破圈  致敬让人敬佩的救捞人


当下,虚拟偶像成为年轻一代的“发声人”,他们的喜好与价值观在更广阔的公共领域得以表达,被大众认同、尊重。“无限男团”通过这首片尾曲向守护着14亿人的“海上守护神”救捞人致敬,感谢他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守护生命!


另外,五位男神此次与林超贤导演的《紧急救援》合作,也与双方渴望向大众传递正能量的愿景,有着必然的联系。在这首《迎难而上》中,“无限王者团”通过音乐,将电影想要传递的坚毅、无畏精神带出影院,带给每一个普通观众。

 《紧急救援》片尾曲《迎难而上》海报

电影《紧急救援》由林超贤导演、梁凤英监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领衔主演,蓝盈莹王雨甜、徐洋、陈家乐李岷城、张景祎、李欣蕊主演,郭晓东、张国强魏大勋连凯友情出演,将于2020年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