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演员工会奖颁奖礼举行 菲尼克斯致敬希斯·莱杰

CC 2020.01.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月19日,第26届美国演员工会奖(SAG)颁奖典礼举行,本次获奖的最佳男女主角与最佳男女配角与第77届金球奖获奖名单出奇一致。美国演员工会奖在好莱坞的重要性仅次于奥斯卡金像奖和艾美奖,为每年重要的戏剧奖项及奥斯卡最重要的风向标之一。

杰昆·菲尼克斯再度凭借《小丑》获得了电影类最佳男主角。在发表获奖感言时,他特意在台上致敬了另一位在《蝙蝠侠:黑暗骑士》里饰演“小丑”的希斯·莱杰:“我站在我最喜欢的演员——希斯·莱杰肩上。”

杰昆·菲尼克斯

最佳女主角依然由电影《朱迪》的主演蕾妮·齐薇格获得,她身穿一条深蓝色礼服亮相,大气优雅,离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又近了一步。

蕾妮·齐薇格

最佳男女配角分别由布拉德·皮特(《好莱坞往事》)和劳拉·邓恩(《婚姻故事》)获得,布拉德·皮特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异常活泼,频开玩笑,还称要把这个奖项加到自己的交友APP软件上,同时也表达了自己对电影行业的热爱。

布拉德·皮特

*电影类获奖名单*

最佳男主:华金·菲尼克斯《小丑》

最佳女主:蕾妮·齐薇格《朱迪》

最佳男配:布拉德·皮特《好莱坞往事》

最佳女配:劳拉·邓恩《婚姻故事》

最佳群戏:《寄生虫》

最佳替身群演:《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

终身成就奖:罗伯特·德尼罗

文/CC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