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早报超有料丨张艺谋推出竖屏系列贺岁片 《囧妈》《夺冠》等片提档大年三十上映

有料妹 2020.01.21 来源:1905电影网

新鲜资讯morning call 尽在早报超有料

都说新年要穿新衣,不知道小伙伴们的新年装备都置办齐了没,大家那点儿年终奖是不是全都用在准备年货和给家人的礼物上了呢~其实过年和家人团聚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陪伴就是我们给家人最好的礼物~话不多说,赶快读一下今天的早报,看看又有哪些新消息吧!


明星那点事丨巩俐害怕演不好郎平 陈可辛《夺冠》创作艰辛

 

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导演陈可辛、监制张一白携巩俐、黄渤吴刚彭昱畅白浪等主创现身映后见面会,与到场观众分享了此番创作中国女排故事的“梦幻”历程。


正如电影里中国女排在几个阶段的起起伏伏,《夺冠》的最终成片也经历了多次考验。最初邀约演员,陈可辛笑说“他们每人都拒绝了我不下三次。”这当中压力最大的无疑是巩俐——即便已是塑造过无数银幕形象的实力派演员,面对“郎平”这个人物,也依然会紧张。巩俐坦言自己最初没有信心:“太难了,她是全世界女性的偶像,我如果演不好可能就是‘千古罪人’了。”一起期待巩俐的精彩表演吧~



行业播播报丨张艺谋推竖屏美学系列贺岁片 《囧妈》提档大年三十上映

近日一部竖屏微电影预告刷屏,引发网友关注,原来这部微电影是由张艺谋团队导演的竖屏美学系列贺岁片。本系列影片将分开呈现四组身份地位各异、社会关系各不相同的人物故事,选取他们生活中的暖心一幕进行呈现,鼓励观众从关注身边人,观察身边事开始,释放善意,汲取温度。

 


竖屏美学系列贺岁片既是张艺谋导演团队在电影新阵地的重要尝试,也是导演打造的与观众之间的一种特殊的对话渠道。画面的由横变竖,在改变了故事的观看角度之外,也是讲述角度的一种革新,这个改变旨在向社会传达亲情、共情、美好、善意的人文关怀。影片将于近期全网上映,大家记得关注张艺谋导演这次全新的尝试呀~

 

接着再来看看春节档新片的消息~昨日,徐峥在微博宣布,由其执导并主演的电影《囧妈》正式提档至大年三十上午八点全国公映。发布全新海报的同时,还打出了“过年,我们应该早点回家见'妈妈'”的暖心标语。



除此之外《熊出没》、《夺冠》两部影片也宣布提档至大年三十上映,这样一来,只有4部影片会在大年初一集体亮相。目前确定除夕上映的是《囧妈》《熊出没·狂野大陆》《夺冠》,大年初一上映的是《唐人街探案3》《姜子牙》《紧急救援》和《急先锋》,不知道是否还会有其他影片会加入提档大军~



预告抢鲜看丨《急先锋》曝魔性MV “一起逆袭”手指舞喜贺岁

 

昨天,电影《急先锋》发布《一起逆袭》创意MV。MV中,急先锋们在群聊中献出大红包,成龙携众主演为所有观众送上新年祝福。抖音达人丫蛋蛋(马启涵)、沈虫虫、今晚打老虎、林一、小凤九献唱歌曲,通过魔性神曲、洗脑手指舞与观众火爆迎春。



《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成龙领衔主演。拼了几十年的成龙大哥,带领新一代敢打敢拼的演员杨洋艾伦等,跨遍全球五个国家,上天入地下水,真身上阵为观众带来惊险刺激的动作场面。电影将于大年初一在全国上映,一起去影院为成龙大哥的“拼”打Call吧!



(具体播出内容以电视为准)


想get更多新鲜电影资讯,一手爱豆猛料,独家直播视频,还不赶紧下载CCTV6电影频道app,有料妹等你来约呦!

文/有料妹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