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吹爆!配乐奇才加盟《黑寡妇》 曾两度获奥斯卡奖

猪猪 2020.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黑寡妇》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近日,漫威电影《黑寡妇》片方公布奥斯卡奖得主亚历山大·戴斯普拉(Alexandre Desplat)将亲自操刀为影片配乐。据悉,这是亚历山大·戴斯普拉首次为漫威电影配乐。

作为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作曲家,亚历山大·戴斯普拉曾为众多中国观众耳熟能详的大片配乐,包括《本杰明·巴顿奇事》《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逃离德黑兰》《哥斯拉》《爱宠大机密》《水形物语》以及《小妇人》。其中,他凭借《水形物语》《布达佩斯大饭店》两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配乐奖;凭借《面纱》《水形物语》两度获得金球奖最佳原创配乐奖。此外,2020年他还凭借《小妇人》获得了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配乐提名。

《封面故事》封面—亚历山大·戴斯普拉

作为约翰逊·斯嘉丽的第一部漫威个人电影,《黑寡妇》在国内未映先火,加上奥斯卡级别的电影配乐,可谓看点十足。据悉,《黑寡妇》将于2020年5月1日在北美上映,国内上映时间未定。

北京时间2月10日早7:00,1905电影网将独家视频直播第92届奥斯卡金像奖红毯及颁奖典礼,敬请期待。

文/猪猪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