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甄子丹妻子晒合照为16岁女儿庆生,母女同框亲吻似姐妹

2020.01.19

1月19日,甄子丹的老婆汪诗诗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一组照片,并且还配上长文。原来今天正是甄子丹汪诗诗的大女儿甄济如的16岁生日,不少粉丝们也是纷纷送上祝福。

汪诗诗还写道,16年前自己很开心的事情就是成为你的妈妈,自己终于体会到能够如此的爱你。还亲密的表白女儿,无论你在哪里,请你记住妈妈一定会支持你,爱你。

汪诗诗还晒出自己和女儿不同时期的合照。

汪诗诗一直都是贤妻良母,和甄子丹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昔日里两个人无论参加什么活动,基本都是形影不离的,让人羡慕嫉妒恨他们的爱情。

汪诗诗和女儿的亲吻画面

汪诗诗和甄子丹经常会带着孩子们一起出去游玩,可以说他们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也是娱乐圈的模范家庭。

如今汪诗诗和女儿甄济如已经像姐妹一般,果然就是“甄家有女初长成”。

甄济如继承爸爸妈妈的好基因,并且也完美继承妈妈的身高,这好身材也是初现。难怪汪诗诗能够如此的自豪。

对于甄济如是否进入娱乐圈,汪诗诗和甄子丹都表示完全尊重孩子的意见,希望他们能够有自己的选择和爱好,看来也是超级开明的父母。

如今16岁的甄济如亭亭玉立,和妈妈汪诗诗一起出席活动简直就是姐妹的既视感。网友们一边感叹甄济如的好身材好颜值,一边也要感叹汪诗诗的不老容颜!最后我们也祝福甄济如生日快乐吧!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