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熊出没·狂野大陆》首映 系列第7部守护亲情

姆明 2020.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18日,《熊出没·狂野大陆》在京举行首映礼,总导演丁亮,导演邵和麒携手“熊强组合”来到现场。这也是《熊出没》系列的第7部动画电影,连续第4年在大年初一上映。

“在这一部中,光头强变得更帅了!这么多年过去,光头强生意变好了,胡子没有了,有了帽子。”首映礼现场,总导演丁亮透露这一部动画电影继续升级,制作角色多达380多个。不仅是熊大、熊二,团队也为其他角色渲染了大量毛发。

导演丁亮、邵和麒

丁亮说,《熊出没·狂野大陆》和系列过往电影不同,首次在影片中打造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世界,叫做狂野大陆。在这里,人类能够通过基因科技,自由变身成各种各样的动物。

“一直以来,光头强都渴望拥有强大的力量、惊人的速度,这部终于让光头强圆梦,一口气变身多种动物。”导演邵和麒补充。他表示为了让光头强与变身后的动物融为一体,大量使用了多项动画制作的新技术。

熊大与小朋友们互动

此番《熊出没·狂野大陆》尝试扩大目标观众人群的年龄层,用软科幻的方式探讨了快乐的真谛是什么这一主题。丁亮表示,关注家庭、关注环境,一直是“熊出没”系列电影所坚持的。这部电影不只是给孩子看的,也是给家长看的。

《熊出没·狂野大陆》将于2020年1月25日大年初一正式上映。

图/杨楠 文/姆明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