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相恋9年!凡妮莎·哈金斯和奥斯汀·巴特勒宣布分手

鱼肉 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Us Weekly》报道,热恋9年,从未传出不和或其他负面消息情侣,凡妮莎·哈金斯奥斯汀·巴特勒于本周二正式分手。

报道称,二人最近几个月来往不多,哈金斯上次在社交软件分享巴特勒的照片是2019年万圣节。12月上旬,哈金斯的生日也未见男方现身,二人也没在一起过圣诞节。巴特勒上次分享哈金斯的照片还是在是2019年7月。这种种迹象都和二人之前的恩爱日常大相径庭。

据悉,凡妮莎·哈金斯和奥斯汀·巴特勒于2005年在《歌舞青春》片场首次见面。2010年,凡妮莎与扎克·埃夫隆分手,次年与奥斯汀正式开始交往。二人可以算是好莱坞80、90后最长情的一对名人情侣。此前,二人都在采访中表示过对方是想度过一生的人,如今宣布分手令人感到惋惜!

文/鱼肉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