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姜子牙》曝终极海报 “姜叔”四不相合体御敌

猪猪 2020.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1月16日,国产动画电影《姜子牙》曝光“大战篇”终极海报。海报中姜子牙与坐骑四不相驰骋在红色火焰之上,似乎是要奔赴战场,影片将于大年初一(1月25日)在全国上映。

此外,片方首次提出“建议八岁以上观看”,这是由于一方面,《姜子牙》塑造了一个“去神化”的英雄形象,其人物内核融合了当代人的担忧与困惑,极具共情感与共鸣点。另一方面,影片在制作伊始便明确“想做一个青年人、成年人更喜欢的动画”,以多元风格助力国漫愈加精彩,并为年轻层观众提供春节期间观看动画电影的更多选择。


此前,《姜子牙》与《哪吒之魔童降世》的联合宣传为该片积攒了不少的人气和热度,此次“出征”春节档,“姜叔”能否就过哪吒的接力棒,“一战封神”,答案即将在大年初一揭晓。

文/猪猪

最惹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