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在时间尽头等你》阵容曝光 李鸿其李一桐对望

2020.01.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的奇幻爱情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曝光一组角色海报,公布演员全阵容。实力戏骨范伟二度携手张超重磅加盟,还有青年演员罗辑、郭欣禹倾情助阵。据悉,该片将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在全国上映。

海报中,李鸿其、李一桐深情对望,范伟、张超、罗辑、郭欣禹逐一亮相,让观众一睹全阵容演员的风采。继《不成问题的问题》后,范伟和张超再度联手,相较于曾经二人之间尔虞我诈的博弈戏码,他们在这部纯爱电影将有怎样的表现?令影迷们格外好奇。

值得一提的是,张超在片中还将扮演李鸿其的情敌,二人在李一桐面前争风吃醋,“火药味”十足。而罗辑、郭欣禹将分别饰演林格的好兄弟大黄、丁游,他们是影片中的“搞笑担当”。

电影《我在时间尽头等你》根据郑执同名原著小说改编,由姚婷婷执导,江志强监制,李鸿其、李一桐主演。影片中,林格(李鸿其 饰)为邱倩(李一桐 饰)数十年如一日的痴心守护,令诸多看过点映的观众感慨不已,直言“人的一生能够遇到真心相爱的人,是一种天赐的幸运”……据悉,影片将于2020年2月14日情人节在全国上映。

最惹眼球